2006年12月4日星期一
他/她为什么告诉我们这些?
一些父母会觉得,如果他们不知道孩子的性倾向会更好受一些,他们回头想起孩子亮相前的日子好象没有什么问题,但这样想忽略了自己与孩子的 疏远。

有时我们会试图否认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反对我们听到的;(“这只是一个词而已,你会克服它的”),或者我们不想听(“如果你选择这种生活方式,我没有兴趣听”),或者我们避重就轻(“好了!亲爱的,今晚你想吃什么?”),这些都是正常的反应。然而,如果你不知道孩子的真实性倾向,你就不可能真正了解你的孩子,孩子生活中的很大一部分内容就会与你无缘,你永远不可能真正地完全地了解他/她。

接受和了解孩子的性倾向非常重要,因为同性恋不仅仅是一个词。决定向父母亮相时,孩子并非只是想到同性恋这个词而已,一般来讲,他/她往往对自己的性倾向已经有了一段漫长而艰苦的思索,所以如果你想问“你肯定吗?”之类的问题时,答案几乎总是“肯定”。向父母亮相需要克服更多负面例子的阴影,还要承担极大的风险,任何人都不会草率行事。

事实上,孩子对你亮相意味着他/她对你爱以及他/她需要你的支持和理解。亮相需要很大的勇气,它显示了孩子与你建立一种开放和诚实关系的强烈愿望。在这种关系里面,你爱你的孩子是因为他/她本来的样子,而不是因为你希望他/她成为的样子。


当子女亮相时 - 父母如何善待同性恋子女
原版:美国同性恋者亲友组织(P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