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星期一
我们应该怎样告诉家人和朋友?
就象亮相对同性恋者很困难一样,这种“亮相”对家长也同样困难。许多父母从一开始知道孩子是同性恋者时就密而不宣,当他们反复思索接受孩子的性倾向时,他们常常担心被人发现。对他们来讲,回答诸如“他有女朋友吗?”或“那她什么时候结婚?”之类的问题是真正的挑战。

我们中的许多人发现,事实远不如我们想象的可怕。当我们几年以后把真相告诉我们的父母,也就是孩子的祖父母时,他们的反应仅仅是“我们早知道了”。

我们给你和同性恋者的建议是相同的,那就是更多地了解医疗、心理学、宗教和职业界以及政界对同性恋日益改变的看法。你可以引用相当多的“权威”(如美国心理学会、美国精神病学会、美国精神分析学会、美国医学会、美国儿科学会等)来和你一起捍卫同性恋者的平等权利。

同性恋者也为人类社会做出了不朽贡献,考虑到许多同性恋者隐瞒自己的性倾向,我们所提供的只包括一部分你可以引用的名字,但这也意味着你已经知道许多同性恋者了。

练习你将要说的话,就象你要准备一次公开讲话、一次工作面试,或是要鼓励自己的信心,或是面对一件让你害怕和紧张的新鲜事儿。

一个家长说:“我过去在卫生间里,关上门,对着镜子练习面带自豪地说‘我的女儿是同性恋。’真的有效。练习真的很有必要。”

与理解你忧虑的人谈话。同性恋者亲友组织的成员和你谈谈他们自己的经验也许对你有用,请联系我们总部或当地分部,进一步了解我们在国内外几百个分部的广泛系统工作。

你可能会从亲戚、朋友和同事得到一些负面或无关痛痒的反应,但你很可能发现这些反应比你担心的要少很多。

请记住,你的孩子在亮相方面已有经验,他(她)对你也许还能有帮助。还请记住,亮相的对象应是你和孩子讨论后共同认可的。


当子女亮相时 - 父母如何善待同性恋子女
原版:美国同性恋者亲友组织(P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