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星期一
我是否能学会处理这些新知识?
一个心理学家这样回答:“绝大多数人一旦适应了孩子的真实性倾向, 就会感到眼前出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首先,他们熟悉了孩子生活的另一面,而这是他们曾经被蒙在鼓里的,他们现在进入了孩子的生活。通常来讲,他们与孩子的关系更密切了。其次,他们开始认识同性恋社区的人,然后了解到这些人和其它社区的人并无不同。”

...

一些父母做出了如下回答:

“我当时感到伤心,想着如果别人问‘盖瑞怎样?’我该任何回答,就在此时,答案出现了:盖瑞很好,情况不妙的是我。一旦想到了这一点,事情就容易多了。当我们接触盖瑞的朋友时,发现他们都挺不错,并且意识到盖瑞其实属于一个特棒的群体。所以问题在哪里?这是社会的问题。我们就
这样克服了困难。” -- 一位有同性恋儿子的母亲

“我觉得阅读和学习关于性倾向的知识对我帮助最大......抛弃那些荒谬的东西......学得越多,我越是生气,我越想去改变社会观念,而不是改变我
的孩子。” -- 一位有同性恋儿子的母亲

“当我读得越来越多,尤其是读到绝大多数接受自己性倾向的孩子说他们感到更平静、更快乐和更自信时,我想通了。我当然希望我的孩子就是如此,我肯定不想成为孩子的绊脚石。” -- 一位有同性恋儿子的父亲

“我有差不多三个月的时间经常流泪,但我们关系一直很好,也从未改变,我们从未质疑对他的爱。当他亮相时,我们俩都立刻向他保证我们对他的爱。从那以后,我们和儿子的关系进一步加强了,因为我们知道他在挑战这个社会,而我们是一起的。” -- 一位有同性恋儿子的母亲

“交流真的很重要,你知道自己并不孤单,其他人有相关的经验,他们用积极的方法来处理这件事。这件事的好处是你和孩子的关系更密切了。父母总是关心孩子,一般来讲,他们不愿意游离于孩子生活之外。” -- 一位有同性恋女儿的母亲

“是我的儿子对我说‘爸,我和从前一样。’六个月过去了,我意识到他生活的方方面面真的没有变化,这是我们的直觉,我想。” -- 一位有同性恋儿子的父亲

“我不得不说这件事带来了很多好处。我开始意识到她真是一个不一般的孩子,她想和你分享她的生活......想想她托付在你手中的信任,还有她的勇气。” -- 一位有同性恋女儿的父亲


当子女亮相时 - 父母如何善待同性恋子女
原版:美国同性恋者亲友组织(P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