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星期一
我该如何支持孩子?
作为一名家长,你必须关心自己和你的孩子,同性恋者亲友组织希望根据你的需要提供帮助,使你成为更好的家长。

读这本小册就是支持你的孩子的第一步──你已经显示了对新资讯的开放心态,而且已经有所收获。现在的行动应当是你作为家长对孩子广泛支持的一种自然延伸:你们需要一起谈话、倾听和学习。

不同孩子的需要各不相同,学习怎样和孩子交流关于性的问题和需要取决于你。一些父母发现,更好地理解和支持孩子的方法是明确各自生活经历中的相同和不同之处;另一些则认为,谈论你对付伤害性事件的经验会有帮助。不论在那种情形下,你都必须意识到,建立在性倾向基础上的歧视有特殊的伤害性。

总之,你可以通过尽量学习关于同性恋的相关知识来帮助孩子,你还可以帮助同性恋从隐蔽走向公开,正是这种隐蔽使偏见和歧视得以在。


当子女亮相时 - 父母如何善待同性恋子女
原版:美国同性恋者亲友组织(P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