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星期一
为什么孩子以前不告诉我们?
当你意识到孩子很可能已经考虑了几个月或几年才告诉了你这些,你很容易把这误解为缺乏爱和信任。你发现你对孩子的实际了解并不如你想象的那么多,你也被排除在他/她的一部分生活以外,这是一种痛苦的感受。

不管孩子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在一定程度上,所有的父母在与子女的关系中都要面临这一问题。在孩子渐趋成年的时候,父母与子女的关系会有一种必要的分离。你的孩子可能已经意识到某些事情,而你还没有;他们去作某件事,事先却不和你商量。但在亮相问题上,情况尤为棘手,因为孩子对自己的性倾向下的结论是非常重要,却又如此出乎预料,你可能有很长时间不了解孩子的心思了。

同性恋者往往花很长时间才最终承认自己的身份,这可能是他们尽量对父母保密的原因。同性恋青年通常在年纪较小的时候就感到自己与众不同,但要多年后,他们才会用“同性恋”来定义这种感觉。因为我们仍然生活在对同性恋抱有误解和恐惧的社会里,同性恋者需要花很长时间来确认自己的性倾向。他/她经常对自己的性倾向感到不安,或自我敌视。一个同性恋者可能需要花很长时间,在仔细思考后才能鼓足勇气向父母亮相。即便你觉得孩子应该明白他/她可以和你谈任何事情,而他/她却没有,你也不应抱怨,因为你知道我们社会对同性恋的态度是“不问不说”。(译者注:这是克林顿总统要求美国军队对同性恋采取的态度。)

综上所述,即使你可能因未能帮助孩子度过困难时期而感到遗憾,即使你相信如果你较早卷入会有另一番结果,请一定理解你的孩子不大可能更早向你亮相,更重要的是,孩子现在向你亮相就是希望与你建立更加诚实与开放的关系。


当子女亮相时 - 父母如何善待同性恋子女
原版:美国同性恋者亲友组织(P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