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星期一
艾滋病是怎么一回事儿?
艾滋病起初在同性恋者和吸毒者中快速传播,今天它正威胁所有的人和社区。因此每个父母都应当关注艾滋病,不管孩子是同性恋者还是异性恋者,你应当确保你的孩子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以及怎样自我保护。当青少年在性方面日益活跃,而艾滋病又在肆虐时,没有哪个父母能够承受无知带来的风险,或是认定孩子肯定是安全的。

假如你的孩子已经是艾滋病患者或病毒携带者,他/她现在就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你的支持。你应当知道你并不孤单,有相当多地方和全国性的机构能够提供医疗和心理及生理护理。同性恋者亲友组织能够向你提及其他与你处境相似的父母和家庭,并提供你需要的相关资源,请拨打我们的电话与我们联络。在这种情况下,你和孩子的关系能够变得更密切,但是由于孩子健康状况的改变,你的家庭必须学会去调整适应这种生理和心理状况。


当子女亮相时 - 父母如何善待同性恋子女
原版:美国同性恋者亲友组织(P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