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星期一
我们是否应该去见精神病学家和心理学家?
企图通过治疗来改变孩子的性倾向是没有意义的,同性恋并不一种需要被“治疗”的疾病,它是一种自然的存在。

因为同性恋不是“选择”的结果,所以你不可能“转变孩子的想法”。美国心理学会和美国医疗学会的正式看法认为:企图改变同性恋者的性倾向不符合职业道德,也是徒然无益的。在1998年和1999年,美国心理学会和美国精神病学会再次公开声明,反对所谓的“修补治疗”,也就是转变治疗。

在某些情况下,咨询一些在家庭问题和性倾向方面有经验的人是有好处的。你可以和他们谈你的感受以及你怎样克服它们;你可能觉得你和孩子需要在这段时间里得到一些帮助,以便清楚地沟通交流;或者你发现孩子情绪低落,在性倾向的自我认可方面需要得到帮助。同性恋者在自我认可方面经常会有麻烦,在这种状况下,自我排斥的情绪是危险的。

在所有这些情况下,有许多方法和资源供你选择。凡是同性恋者亲友组织的成员,不管是个人还是小组,都能提供资讯、空间和资源帮助你与同性恋孩子建立更强有力的关系。

在刚开始,你可能觉得需要保密和一定程度的匿名,这是可以做到的。同性恋者的父母亲友组织的成员还可以向你推荐曾经帮助过自己家庭的人。

有许多资源能够提供资讯、建议和帮助,我们鼓励你尝试多种选择,然后使用那些对你和你的家庭最合适的资源。


当子女亮相时 - 父母如何善待同性恋子女
原版:美国同性恋者亲友组织(P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