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星期一
我们已经接受了同性恋, 但他们为何一定要炫耀?
当同性恋者亮相时,当他们公开表达对同性伴侣的恋情时,当他们穿戴着有同性恋标识的体恤衫和饰物时,或者他们参加同性恋自豪游行时,他们经常被指责为“炫耀”自己的性倾向。

在一个假定所有人都是异性恋的世界里“亮相”是同性恋者公开自己性倾向的唯一途径。“亮相”也被认为是避免因被社会忽略而导致自我敌视和缺乏自信的积极方法。

当你的孩子公开表达对同性伴侣的恋情时,你可能感到不舒服。但请记住:所有恋人,不管是同性恋者还是异性恋者,都经常公开表达他们的恋情,因为他们时刻感受到对伴侣的欣赏和爱恋。请想想,当异性伴侣这样做时,你是否感到同样的不安?

在上述两种情况下,“炫耀”可能只是在公众场合下的一种放松和自然的行为。在其它情形里,如穿上同性恋体恤衫或参加公益活动等等,则可能是为了政治目的而有意表明自己的性倾向。在嘲笑或者忽略同性恋的文化里,公开强调自己的性倾向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自我肯定行为。

也许你担心孩子公开的同性恋行为会带来潜在的负面反应。出于同样的担心,一些同性恋者当然也会审视自己的行为,但应该由你的孩子来决定如何行为。


当子女亮相时 - 父母如何善待同性恋子女
原版:美国同性恋者亲友组织(PFLAG)